来点儿兔子

刚刚看到了我上一条文章的感触

时间是个好东西,我可能也……没那么爱你了吧
感觉人是会变的,也许我们本来就差得多,几年过去越发在自己的路上肆意张扬,然后我们就不一样了
不一样也好,只是我可能渐渐发现,你也是个普通人,有着普通人的心思,甚至觉得你肤浅和我真真儿不在同一个世界
等寒假过去我们就满六年了,占了我人生的三分之一
虽然没有感觉了但是习惯之所以是习惯就因为它改不掉,所以希望这三分之一能变成二分之一,三分之二,甚至十分之九
前两天一个好朋友说她要还俗,她发现世界是俗人的世界,然后火速交了个男朋友
我在想,我也许会很早结婚很早生小孩,也许结婚的原因就是有了小孩
或者我这辈子都不会结婚了,甚至很少谈恋爱
或者,非常幸运的,碰到我爱的人,这样就不用孤独终老了
或者过两年就还俗了
我爱你

我在这瞎写些什么呢

评论